艾夫曼芭蕾 Eifman Ballet, 柴可夫斯基
Eifman ballet of st. Petersburg, Tchaikovsky~the mystery of life and death 芭蕾對我來說就跟古典音樂一樣,因為沒有學習過任何欣賞這類藝術的語彙,總覺得離我非常遙遠。那天在買其他表演票的時候,想說這現代芭蕾應該比古典芭蕾要平民些、
Eifman ballet of st. Petersburg, Tchaikovsky~the mystery of life and death 芭蕾對我來說就跟古典音樂一樣,因為沒有學習過任何欣賞這類藝術的語彙,總覺得離我非常遙遠。那天在買其他表演票的時候,想說這現代芭蕾應該比古典芭蕾要平民些、
在iconfactory發現一個好玩的icon組,這一套叫做Eat Me,一共十隻怪獸,怪獸的嘴巴平常是閉起來的,把檔案丟進去時嘴巴會打開,露出猙獰的嘴臉。如果把檔案夾點開,顯示在標題列的圖示是怪獸的全身。只可惜我拍不到嘴巴張開的樣子。很適合放在桌面上,很可愛喔。
昨晚做了個怪夢。夢到我在考慮跟朋友的男友結婚,這人我既不熟也不愛,在夢裡也沒有比較熟比較愛,但似乎是為了某種妥協在考慮著。夢裡的情節是只要我簽下一張紙就
最近一直在找那種唱得不清不處的歌。終於聽到一首,earlimart的we’re so happy (we left the piano)。真不錯,他們用烏鴉做封面尤其令我感到親切。bbc的訪談可以聽歌,不怎麼happy的we’re so happy。
上課讀本裡有一本《資訊革命了什麼?》,用了很多與電腦無關的類比來探討資訊帶來什麼影響,頗有啟發性。最近讀到裡面一篇文章,談到過於重視工作流程(通常是指的是垂直的流程)的弊病
把大棉被拿出來以後,接著是熱可可,薰香檯跟蠟燭。這就像是中秋節與烤肉,兩者似乎沒有什麼必然性,但到了中秋節人人都在烤肉,天氣冷就會想要來個肥滋滋的甜飲。前一陣子為了論文看了一些文章,感覺論文題目就像一團黏土,在不斷地看文章間不斷地被搓揉,
最近沒事會錄錄廣播節目,錄音軟體會把歌分成一首一首直接輸入itunes,省得我聽到好聽的歌會忍不住放下手邊的工作開筆記本把歌曲資料記下來。這個版本的big day coming真是好極了(我買到的是另一個版本,嗚),聽這歌感覺自己置身在黎明前的空氣裡。然後在找歌詞的過程中才發現他們的MV實在很搞笑。yo la tengo, sugarcube mv。
最近在廣播上聽到這首兩年前的歌,剛開始會特別注意是因為那鋼琴的聲音聽起來有點奇特的古早味,仔細聽發現歌詞似乎是在敘述一個故事,而我又特別喜歡這種歌詞,接著又發現編曲也頗有意思,然後這歌手的聲音也還不錯,雖然沒看歌詞以前還不曉得在說什麼,但聽著還是覺得很哀傷。